如何进行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  经纪人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 考试辅导培训  |  考试用书 | 成绩查分入口  | 
当前位置-行业动态-行业新闻-  德宏州第六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芒市举行
德宏州第六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芒市举行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5-10 点击数:

         4月10日至15日,由中国•德宏2019国际泼水狂欢节组委会主办,德宏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德宏州房地产行业协会承办的“2019德宏州第六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芒市举行。本届房交会以“德宏•健康生活目的地”为主题,旨在倡导新的住宅建设理念,提升住宅品质和内涵、构建生态宜居环境,共有来自云南景成集团有限公司、陇川县象城置业有限公司、瑞丽市地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共13个项目参展。



        启动仪式当天,州政协副主席李川,州住建局局局长、人防办主任张芝能,州房地产行业协会执行会长辉永等领导出席,州直、芒市各单位,各县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及来自各协作部门、新闻媒体和各参展企业代表共26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由州住建局局长、人防办主任张芝能主持, 州政协李川副主席首先作致辞发言。他指出,近年来,德宏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外宣工作,通过参加“魅力中国城”展演以及组织企业参加“北京秋季房交会”等活动,充分宣传了德宏独特的区位、自然、人文环境优势,吸引了大量省内外朋友了解德宏、知晓德宏,带动了德宏房地产市场发展。 “2019德宏州第六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是德宏房地产企业的一次集中亮相,也是德宏房地产市场的一次大检阅,更是未来德宏楼市发展的风向标。他希望,各参展单位紧紧抓住此次交易展示的良机,诚信经营,优质服务,在保质保量的基础上,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住宅的多样化需求,为加快发展房地产业,建设美丽德宏做出更大的贡献!

         德宏州房地产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云南景成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辉永在发言中指出, “2019年德宏州第六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是广大开发商展示企业形象、推介楼盘、互相交流的重要平台,是方便广大市民看房、选房、购房的理想场所,更是加强企业与消费者沟通的重要载体。他希望各房地产开发企业珍惜这次难得的机遇,积极推介我州优质房地产项目楼盘,为购房群众提供更多的选择。

          出席开幕式的各领导与嘉宾共同为2019德宏州第六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开启启动球,逐一走到各企业展台了解项目详细信息。州住建局房地产业管理科科长武显龙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我州外地人购房比例大幅度增长(瑞丽市尤为突出),房价处于上升的趋势,芒市、瑞丽市均出现房源紧缺现象。请广大购房群众提高风险意识,多向当地主管部门咨询,严格遵守商品房购买政策,购房首付款、按揭贷款或一次性付款务必全部打入监管账户,不能打入开发企业基本账户。在购房时一定要注意两个方面的问题,一要“五证齐全”,即《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商品房销售(预售)许可证》;二要注意看购房合同,确认相关信息真实无误。



           展会期间,各参展项目吸引了大量消费者驻足了解信息。截止展会结束,共有近万名消费者到达现场参观,接待了超过2000组客户,各消费者均表示,举办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对选房、购房提供了便利,希望政府能够多举办相关活动,让消费者买到放心房。

【打印本页】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