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行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  经纪人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 考试辅导培训  |  考试用书 | 成绩查分入口  | 
当前位置-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会员单位参加2019年云南省房地产开发企业“走出去”系列活动的通知
关于组织会员单位参加2019年云南省房地产开发企业“走出去”系列活动的通知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5-09 点击数:
州房协各会员单位、各房地产开发企业:
      根据《云南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关于2019年组织我省房地产开发企业“走出去”系列活动的预通知》(云房协[2019]4号)要求,省房协今年将分批次组织省内房地产开发企业赴外省开展项目推介,在宣传城市形象、旅居资源的同时,促进房地产市场销售。自2018年来,我州房地产市场迅速回暖,省外人员购房占比大幅增加,为充分抓住活动机遇,借势借力做好项目推介宣传,请各会员单位及有关房地产开发企业予以重视,结合企业实际积极报名参加。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批次
     (一)活动一:云南健康生活目的地走进成都
      时间:2019年6月底(预计22天,跨三个周末)
      地点:城东(SM广场)、城南(万达金牛广场)、城西(优品道广场)、城北(奥克斯广场)
       组织形式:城市品牌馆,云南展团预计30个项目,统一布展,以特装展位形象在成都东南西北四个主要城市综合体进行城市推介、品牌展示、楼盘销售,展位面积预计500㎡。
    (二)活动二: 2019中国康养文旅产业博览会暨第七十一届北京房地产展示交易会
     时间:2019年10月
     地点:北京展览馆
    组织形式:展会形式,云南展团预计50个项目,统一布展,以特装展位形象参展,展位面积待定。
      二、活动组织机构
     组织单位:云南省房地产业协会
     执行单位:云南泰达会展策划有限公司(云南省房地产业协会会展部)
      三、活动参加流程及安排
      (一) 填写参加报名表,确定企业参会/参展面积及联系人
      (二) 整体布展方案确定后,及时按展会要求提供宣传资料。
      (三) 展位企业展示区域将根据企业报名数量统一规划。
      四、联系方式
      电话:  0871-67189555            传真:0871-63517155
      联系人: 庄成林18288902228   熊承清15987103701     徐文龙15877953004
      邮箱:252773113@qq.com

      

      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我省房地产开发企业“走出去”系列活动的通知(PDF)

      附件:参展/参会报名回执表



德宏州房地产行业协会   

2019年5月9日        


【打印本页】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