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行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  经纪人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 考试辅导培训  |  考试用书 | 成绩查分入口  | 
当前位置-协会要闻-协会工作-  德宏州房地产行业协会召开房地产企业代表座谈会
德宏州房地产行业协会召开房地产企业代表座谈会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1-09-17 点击数:

915日下午,德宏州房地产行业协会组织召开房地产企业代表座谈会,广泛听取会员单位心声,为我州房地产业发展出谋划策。会议邀请到业务指导部门州住建局房地产业管理科负责人汪伟伟出席并做工作指导,协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单位、会员单位代表以及有关工作人员共14人参会。

会上,汪伟伟首先对州房协提供本次交流平台及契机表示感谢。她指出,受疫情冲击州房地产市场离不开全州房企的通力合作她同时强调,利用此次机会传递政策、听取各企业意见,有利于行政工作的推进和铺开,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广提建议,全州房地产行业形势严峻,房地产市场整体低迷、银根收紧,新建商品房和存量房的成交量相比去年而言下滑明显如何提振全

座谈会的讨论阶段,各房企代表纷纷踊跃发言。不少房企代表反映,在芒市实行合同网签备案过程中同时缴纳维修资金的规定,加重购房人资金负担和责任,增加购房成本,造成房地产企业和购房群体的矛盾,不利于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发展。针对此问题,汪伟伟充分听取了参与企业的相关意见,并就各开发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继而提出了未来的解决方向。

会议最后,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协会是各会员单位合法权益的维护者和代言人,是反映和帮助解决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实际困难的实际行动者。下一步工作中,协会将会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多听会员单位企业意见,多与政府部门沟通,不断创新服务形式与服务领域,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效果,为大家营造良好环境,创造有利条件,为我州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