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行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  经纪人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 考试辅导培训  |  考试用书 | 成绩查分入口  | 
当前位置-中介专题-中介行业公告-  德宏州房地产行业协会关于成立中介分会的通知
德宏州房地产行业协会关于成立中介分会的通知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6-14 点击数:

各会员单位:

为充分发挥行业组织自律性,有效规范我州房地产中介行业,维护中介单位及广大消费者的权益,经2018年8月24日德宏州房地产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州房协”)中介会员单位会议研究通过,并报州民政局备案,成立德宏州房地产行业协会中介分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介分会类型

在德宏州范围内经营的房地产经纪、房地产土地评估、房地产经济咨询企业单位。

二、中介分会成员组成

会长单位:

      瑞丽市鼎毅中立房地产经纪责任有限公司

副会长单位:

瑞丽市裕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德宏州鸿房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责任公司

秘书长单位:

德宏州爱上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会员单位:

德宏兴业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

           瑞丽市行尊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德宏正达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

                 瑞丽市鑫隆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德宏州旭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昆明澹泊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二、工作要求

(一)根据《德宏州房地产行业协会章程》第四十二条规定,分支机构、代表机构不具有法人资格,须严格遵守本会章程,接受本会领导,执行本会决议。对外开展活动时,必须冠以本会的全称(即“德宏州房地产行业协会中介分会”),其简称和译名由理事会规定。分支机构不得另起其他名称,不得另订章程、标识。

(二)德宏房地产行业协会中介分会要科学谋划、统筹兼顾,采取制定服务规范、建设电子信息化平台、加强会员单位服务管理等工作措施,全面、有效规范我州房地产行业中介市场。中介行业服务规范制定完成后,经征求会员单位意见后报州房协审核、备案,并向社会公告。

(三)德宏房地产行业协会中介会员单位须参照《德宏州房地产行业协会章程》,按原单位类型缴纳每年会费至州房协,州房协采取专款、专管的财务管理方式审批资金使用申请,资金超出部分由会员单位自行解决。

 

 

 

【打印本页】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