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行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  经纪人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 考试辅导培训  |  考试用书 | 成绩查分入口  | 
当前位置-通知公告-  德宏州房协转发德宏州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的通知
德宏州房协转发德宏州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的通知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5-23 点击数:

全州物业服务企业: 

       为有效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确保新中国70周年消防安全,州安委办即日起至10月,将在全州开展“防风险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为确保全州物业服务小区消防安全,根据州住建局有关工作要求,现将《德宏州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的通知》(德安办[2019]6号)转发给你们,请你们认真按照通知要求,对照《十一类消防安全突出风险整治要求》中明确的各项工作要点,结合物业小区实际情况,切实做好小区内消防安全隐患的自行排查及整治,重点排查消防通道是否通常、消防设施是否运转良好、电动自行车是否有违规停放充电等情况。

       全州物业服务企业及提供物业服务的相关企业,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采取悬挂布标、发放宣传单等工作方式,提前向业主做好宣传工作,充分履行告知义务。对于违反消防规定的业主,要科学引导、及时做好业主的思想教育工作,让业主树立“安全系着千万家•消防安全靠大家•消防工作从我做起”的意识。 

      全州物业服务企业及提供物业服务的相关企业,要做好工作开展情况照片的收集整理,确保各物业小区消防保障到位,并于每月30日前,将工作开展情况及照片报至州房协,州房协将适时对各物业小区进行走访查看,及时将有关情况向上汇总上报,在房协微信群、房协官网适时公布,并计入全州物业服务企业诚信评价体系。 

       联系人:禹仁力,电话:0692-2111164,邮箱:2717031152@qq.com 

       附件:德宏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转发德宏州安全生产委员办公室关于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的通知。

【打印本页】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