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行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  经纪人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 考试辅导培训  |  考试用书 | 成绩查分入口  | 
当前位置-协会要闻-协会工作-  云南省房地产业协会及房地产专业协会第十六届(临沧)联席会圆满闭幕
云南省房地产业协会及房地产专业协会第十六届(临沧)联席会圆满闭幕
来源:云南省房协 作者:云南省房协 更新时间:2019-04-28 点击数:

       2019年4月25日云南省房地产业协会携手临沧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以“世界佤乡、天下茶尊、恒春之都、大美临沧”为主题的云南省房地产业协会及房地产专业协会第十六届(临沧)联席会在神秘美丽的沧源县隆重召开。来自我省各州市房协(物协)、企业代表共70人到场参会。


       联席会自2007年在昆明市举办,历时12载16届,各州市协会轮值承办,用丰富、创新的方式展示各地行业及协会的发展,搭建了合作交流的平台。联席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老一辈房协人的辛勤付出,本届联席会组委会还特别邀请了历届联席会的老领导和工作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临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戴正清同志、沧源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赵家林同志莅临会议现场,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对会议的召开表示最衷心的祝贺!


       临沧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李明娥同志代表本届轮值承办单位就该市行业发展现状以及协会工作开展情况向与会代表做了简要介绍。


       我省曲靖市、大理州、楚雄州、玉溪市、普洱市、昭通市、文山州、德宏州、西双版纳州等州市房协、物协的代表围绕各地协会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与经验分享。



      随后,大会进行联席会会旗交接仪式。作为新一轮联席会的常设主席省房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曹嘉文同志表示,接过承载着老一辈房协人殷切希望的接力棒深感责任重大和任务艰巨,我们将不负所托,发扬传统,传承联席会精神,共建合作交流平台。下一届承办单位昆明市开发与经纪协会的执行会长李炜同志做了精彩发言。



       最后,云南省房地产业协会会长梁炳辉同志做总结讲话,代表联席会感谢临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及沧源县政府给予大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提出要切实发挥好党建工作在社会组织中的核心领导作用,从严从实抓好协会的各项工作是我们今后的工作重点。通过联席会这个交流互助的平台,促进不同地区的行业组织得到共同发展, 坚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联席会一届比一届办得更好。


【打印本页】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