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行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  经纪人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 考试辅导培训  |  考试用书 | 成绩查分入口  | 
当前位置-下载中心-办事指南-经纪人相关-  如何自行打印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证书?
如何自行打印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证书?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3-11 点击数:

以下内容由德宏州房地产行业协会整理发布。

一、进入“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学会”网站,点击右侧的“经纪人查询”



二、在姓名栏输入姓名,然后点击【查询】




三、点击【查询】后,页面将显示全国包含此姓名的人员查询结果,如执业机构为空,则表示该人员已经考取全国经纪人协理资格证,但未进行登记注册;如执业机构有信息,说明该人员已在对应执业机构中注册。我们接下来点击操作栏的【查看详细信息】。


四、每年10月份考试并成绩合格的人员,协理资格证书将在次年5-6月份陆续发放,网页暂不支持打印协理资格证书。企业人员在办理相关业务时,如证书未取得,可以将成绩查询界面截图打印备用。【成绩查询页面请点击这里

但如已进行登记注册,则可以在网页直接打印登记证书。





【打印本页】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