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行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  经纪人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 考试辅导培训  |  考试用书 | 成绩查分入口  | 
当前位置-会员中心-会员新闻-  德宏万佳物业“迎新春送服务”活动获业主好评
德宏万佳物业“迎新春送服务”活动获业主好评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1-30 点击数: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2019126日至27日,德宏万佳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分别在风平小区、园丁小区开展了“迎新春送服务”特别活动,为业主提供免费理发、检修家电、磨菜刀、擦鞋等服务,获得业主好评。州房协随机采访了几位业主,业主们一致认为活动有意义、服务很贴心,看似生活中的小事,为业主们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1月27日,德宏万佳物业还邀请到了老年大学的长辈们来书写春联,并赠送给业主,整个小区洋溢着浓浓的春节气息,业主也希望能够继续举办这类活动,共同营造团结、和谐、有爱的小区氛围。


        





【打印本页】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