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行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  经纪人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 考试辅导培训  |  考试用书 | 成绩查分入口  | 
当前位置-协会要闻-协会工作-  州房地产行业协会走访评估企业会员单位
州房地产行业协会走访评估企业会员单位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8-12-08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会员单位的发展需求和问题,提高协会工作水平。近日,州房地产行业协会秘书长及工作人员一行先后走访了云南滇衡房地产土地评估咨询有限公司芒市分公司、德宏兴业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德宏州鸿房房地产估价有限责任公司,倾听诉求与建议。


    在走访的过程中,州房地产行业协会认真听取了会员单位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及协会的工作建议,重点针对会员单位的诉求以及当前我州评估市场的发展建议进行了了解。

     对于会员单位的有关诉求及发展建议,州房协秘书长禹仁力表示将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及时将有关情况汇总整理后反馈至有关部门。


【打印本页】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