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行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  经纪人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 考试辅导培训  |  考试用书 | 成绩查分入口  | 
当前位置-协会要闻-协会工作-  德宏州房地产行业协会走访德宏华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德宏州房地产行业协会走访德宏华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8-10-18 点击数:

      为充分履行协会职能,加强与会员单位的联系,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提高协会服务水平。10月12日下午,州房地产行业协会秘书长禹仁力以及有关工作人员一行来到德宏华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宏华江房产”),实地了解企业在发展中的服务需求,听取会员单位对协会工作的建议。


     德宏华江房产执行总裁蔡学林接待了州房协工作人员一行。交流过程中,州房协禹仁力介绍了本次来访的目的,对州房协的工作开展情况、下步工作重点以及有关政策及市场趋势进行了介绍和传达。禹仁力表示:2018年是州房协的服务品质提升年。今年来,州房协全面加强对会员单位的帮扶,畅通交流渠道,在以信息化平台建设为核心的工作中,开设了协会微信公众号、建立了会员内部服务系统,全新升级了房协门户网站,通过强有力的信息化手段,强化对会员单位的服务,提升协会工作效能,精简会员单位人力、物力、时间等成本。德宏华江房产自成立以来,开发了广受消费者好评的项目,同时作为州房协副会长单位,长期以来对州房协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禹仁力代表州房协向德宏华江房产的工作支持、以及对我州房地产市场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德宏华江房产执行总裁蔡学林对州房协的来访表示欢迎。蔡学林首先简介了企业的基本情况,重点围绕企业在项目建设、经营理念中的特色、亮点进行了详细介绍。蔡学林表示,德宏华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秉承“品质铸就品牌”的开发经营理念,坚持以对社会、客户和企业负责的精神,精心打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创造最舒适温馨的家园。蔡学林同时对需要协调帮助解决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说明,并对协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希望政府有关部门在为企业办事时,能够进一步压缩审批时限,加快审批进度;二是希望房协能够多走访会员企业,解决大家在行业发展过程中的一些问题,也希望协会能够多举办行业交流活动,促进行业朝着健康、稳定的方向发展。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加强了协会与会员企业的沟通,了解了会员的诉求。下步工作中,州房协将继续完善沟通平台,加强与广大会员单位之间的联系、及时反馈,特别是在培训、交流、论坛等活动上发挥积极作用,同时加大宣传力度、适时举办行业评选,为促进我州房地产业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

【打印本页】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