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行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  经纪人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 考试辅导培训  |  考试用书 | 成绩查分入口  | 
当前位置-协会要闻-协会工作-  州房协门户网站升级完成 今日正式上线
州房协门户网站升级完成 今日正式上线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8-10-07 点击数:


经过半个月紧锣密鼓地开发,全新的德宏州房地产行业协会门户网站今日正式上线。

州房协秘书长禹仁力表示:随着会员单位不断加入,各项服务工作的全面推进以及社会关注度的提升,都对我们的工作保障能力提出了更新、更高地要求。作为服务房地产企业、反映行业动态的重要窗口,老版网站系统已远无法满足当下及今后未来一段时期的要求。20188月起,州房协全面推进信息化建设,在过去的51天中,协会微信公众号、会员内部服务系统、会员认证查询系统以及州房协门户网站全部建设完成并上线运行,通过这样的信息集群,在大幅提升州房协工作效率的同时,也更加能够针对性的服务好会员及公众。

本次改版,我们参考了大量业内网站的设置架构,按照“展示信息、服务会员、自律监督、促进发展”的思路,从网站核心技术、内容栏目设置等方面进行了大幅度地优化调整,极大提升了用户访问体验。网站除展示工作动态、政策法规、协会要闻等常用信息外,针对会员单位,增设了“表扬与曝光”、“品牌推介”等栏目,凡会员单位落实国家、省、州有关政策取得明显成效,贯彻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典型事例,以及品牌优秀地产项目的均有机会得到宣传;凡有关企业出现违法违规、损害消费者利益等行为的情况将进行曝光。同时,协会门户网站集成了“会员认证查询系统”,公众可通过该系统查询有关企业是否属房协会员单位。下步工作中,我们将逐步完善有关内容及功能,欢迎公众访问。


【打印本页】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