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行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  经纪人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 考试辅导培训  |  考试用书 | 成绩查分入口  | 
当前位置-协会要闻-协会工作-  德宏房地产项目参展2018北京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
德宏房地产项目参展2018北京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8-10-07 点击数:

2018年913日至17日,2018中国旅游度假地产博览会北京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北京展览馆举办。德宏州住建局房地产业管理科科长武显龙、州房地产行业协会秘书长禹仁力赴京参加展览。

本次房地产展览会凸显旅居、康养主题,共有300余个国内外地产项目参展。云南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受邀为主办单位,组织省内昆明市、大理州、曲靖市、德宏州等8大宜居城市、34个优质旅居康养楼盘项目组团集中亮相,户型涵盖普通住宅、别墅、公寓等,面积70-500平方米不等、均价由3780-25000/m2不等,并在展会现场推出多项优惠措施。参展消费者除关注房价外,更加关心配套基础设施、周边交通、政策优惠以及房产税的问题。

截止20187月,在本次参展的8个州市中,昆明、西双版纳、大理每平方米房价均破万元(分别是11690/m2 11576/m210729/m2),德宏则以4068/m2排名末尾。

云南省房地产业协会会长韩忠庆表示,近3年,来云南省外销房地产呈现快速增长趋势。2015年之前,云南省整体房地产市场外销份额占总成交量的24%2017年这一数据增长至60%,并随着西双版纳、大理、普洱等地交通基础设施的改善,外地购房者比例显著上升。自健康中国正式升级为国家战略,云南省委省政府在2018云南两会上提出了全力打造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为把云南为建设世界一流的健康生活目的地,出台了一系列纲要和规划,下步云南将重点发展全产业链的大健康产业,充分利用云南得天独厚的生态、气候、环境、区位、民族文化、旅游、生物资源等多重优势,围绕医、药、养、健、游等核心功能,建设集医疗、研发、教育、康养、运动为一体的医疗产业综合体,把云南建成宜居、宜养、宜游的健康生活目的地,加快康养小镇建设。

展览会上,德宏州住建局房地产业管理科科长武显龙接受媒体采访并表示:德宏区位优势独特,民俗文化绚丽多姿,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是面向南亚、东南亚开放的重要门户。本次参展的的两个项目分别来自德宏州芒市以及瑞丽市。芒市为宜居宜业的生态田园城市,瑞丽市为创新创业、生态宜居,现代化口岸城市,两个城市分别为国家园林城市、省级园林城市,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到德宏置业安居。


本次展览会德宏州月明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蓝光·雍锦湖畔,以及瑞丽市美景天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瑞丽景城新城两个项目参展,蓝光·雍锦湖畔项目为别墅、高层、商业用房,瑞丽景城新城为综合体项目,售价为3780/m2,为云南所有参展项目最低价。

我州参展项目均受到消费者广泛关注、购买意愿较强, 100平米左右小户型住房成为消费者关注热点。截止展会结束,已有110名消费者登记信息,期待进一步了解。其中,认为我州环境良好、气候适宜、民族风情浓郁、交通便利,且房产单价、总价相对较低,对旅居养老压力不大的消费者约52人,占登记人数的48%;认为鉴于航空航线的不断完善、铁路建设的快速推进,势必带来新一轮的投资机遇,具有较强升值前景的消费者约57人,占登记人数的52%。

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展部主任周敏表示,德宏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优势,政府部门应积极制定政策引进人才、留住人才,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物业服务,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要重点打造精装修住房,满足消费者需求。州住建局房地产业管理科科长武显龙要求,全州各房地产开发企业一是要盯紧市场走向,深入调查研究,强化品牌宣传,打消费者需求的精品项目。二是要严格执行国家、省、州出台的有关房地产政策,杜绝未批先售等违法违规现象;三是州房地产行业协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履职,服务好各会员单位。

州房地产行业协会秘书长禹仁力表示,本次云南省参展房地产交易会的企业及楼盘项目均得到了省房协,以及各地州行业指导部门以及房协的大力支持,房地产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多方的帮助及配合。本次房交会,德宏州房地产开发企业积极贯彻“走出去”战略,首次赴京参展,在品牌宣传、项目推介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下步工作中,将充分借鉴先进经验及做法,更加针对性的服务好企业,同时积极组织更多企业赴外参加房交会,为加快我州房地产项目去库存、促进房地产市场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



【打印本页】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