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行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  经纪人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 考试辅导培训  |  考试用书 | 成绩查分入口  | 
当前位置-协会要闻-协会工作-  德宏州房地产行业协会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
德宏州房地产行业协会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
来源:本站 作者:德宏州房协 更新时间:2018-10-06 点击数:

2018年8月14日下午14:30分,德宏州房地产行业协会在本协会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由原协会秘书长张宇主持,会议邀请业务指导部门州住建局房地产业管理科武显龙科长、汪伟伟出席会议并做工作指导,协会副会长、理事单位、监事会成员以及有关工作人员等23人参会。

会上,张宇首先作了工作报告,截止2017年末,我州房地产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共有203家,年内组织参加了云南省首届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芒市举办了以“生态宜居  美丽德宏”为主题的云南省房地产业协会第十四届(德宏)联席会,以及第二届房地产行业协会会员代表大会;积极开展相关培训和考试工作,认真组织有关人员参加了云南省房地产经纪人员教育培训班;日常工作方面,一是积极做好各房地产企业的走访、服务工作,切实开展好政策及业务咨询答疑;二是加强德宏州房地产领域的信息公开;三是严格财务制度,严格执行《民间非盈利组织会计制度》。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德宏州房地产行业协会原秘书长张宇的辞呈,选举了新一任协会秘书长。新任协会秘书长在任职讲话中指出:德宏州房地产行业协会自成立以来,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在各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围绕政府的重点工作,坚持双向服务,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发挥了社团组织的助手和桥梁作用,为促进我州房地产业健康平稳发展做出了积极的努力。下步工作中,将认真履职,全面、扎实做好各会员单位的服务管理工作,加强沟通协调,强化业务服务支持,切实发挥好企业与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协会工作人员薪资调整、招聘专职工作人员以及协会章程修改有关事宜。在协会会长推选议程中,会议认为,拟推选的房地产协会会长单位需要具备较强的实力与公信力,会长需由房地产企业法人担任,具备指导、带领全州房地产行业整体水平稳步提升的新思想、新理念。经各会员单位充分交流意见,拟推选美景天成地产、华江地产为会长人选企业,下步将按照章程规定尽快确定会长人选,并报送州民政局进行备案。

最后,州住建局房地产业管理科武显龙科长对有关工作进行了指导。一是协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好各会员单位,认真履行好协会职责;二是分析了我州房地产业整体现状,要求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要强化品牌意识、服务意识、品质意识,打造可靠、信赖、经得起消费者检验的产品;三是要求各房地产企业要严格执行国家、省、州的房地产政策,坚决打击未批先售、黑中介的违法现象。


【打印本页】 【关  闭】